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厦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走进社区 倾听基层声音
www.fjsen.com 2018-10-23 09:04:1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深入居民家中 了解基层动态

座谈会结束后,在厦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参观了金尚社区,对金尚社区的“金服务尚生活”理念赞不绝口。同时,代表们还走进居民家中,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基层心声。

订阅的报纸整理得整整齐齐,家里也一尘不染,与老伴的幸福婚纱照挂满了整面墙……走进社区居民王凤阿姨的家,代表们都被这样的生活态度打动,纷纷称赞。

不仅家里美,王凤阿姨还将这样的美带到社区里。据了解,王凤阿姨家门前曾经有一块草坪,被踩踏得不成样子,是王阿姨主动认领这块绿地,花时间花精力,更每月投入一半退休金用于打理,让这里变成一座小花园。

如今,居民们都喜欢来这里泡茶话仙。代表们对王阿姨的行为点赞,王阿姨也对陈素珍赞不绝口,她表示,陈素珍作为社区书记、妇联主席,总是从居民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像一位“掘金者”,善于发现居民的闪光点。在了解了其他代表们的事迹后,王凤阿姨更是鼓起掌来,欢乐在屋内蔓延。

颜卫红是社区里的文体积极分子,退休后的她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更是把优美的舞姿教给了社区里喜欢跳舞的老人们。

平日里,颜卫红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不仅在社区的文艺汇演中挑大梁,将美奉献给社区居民,更是将舞蹈等文艺表演送到养老院。得知这些,代表们纷纷夸赞,颜卫红也表示,自己热爱舞蹈,退休后也闲不住,今年的重阳节文艺汇演,她带领姐妹们表演了旗袍秀,大获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