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仙游枫亭召开2018年农村妇女和城市已婚低保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8-09-05 09:37:14  许素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9月5日讯(通讯员 许素珍)9月4日,仙游县枫亭镇组织召开2018年“两癌”筛查工作会议,仙游县卫计局副局长黄庆英、仙游县妇联副主席马丽娜、枫亭镇分管领导陈金华、枫亭镇妇联主席许素珍、24个村(居)党支部书记、卫生所所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金华主持。他强调,“两癌”筛查工作是落实妇女健康和和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直接关系到妇女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发展。要结合运用传统媒体和微信、网站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妇女预防“两癌”意识,并扎实做好筛查妇女的调查摸底登记和人员筛选工作,确保2500名适龄妇女“两癌”筛查任务圆满完成。

黄庆英副局长对筛查前期准备、筛查内容、筛查流程、督导评估、质量控制、信息质量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会议为抓实抓好9月11日至9月30日“两癌”筛查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