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8-08-02 11:20:11  廖光荣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发扬武夷山市妇女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武夷山市妇联主席李治,武夷山市妇女拥军协会会长吴春荣,副会长陈韬、祝小妹,秘书长廖光荣,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其云岩茶有限公司、武夷山市泠然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茶香满屋生活美学空间的女企业家一行,带着武夷山的特色茶与花文化,走进94831部队和94923部队,为驻地官兵和随军家属,送去最温情的“八·一”问候。

武夷山市妇女慰问团与部队官兵和家属们,亲切地坐在一起,在武夷山空军场站多媒体活动室里,伴着茶香、伴着花香,共享了一场茶与花的盛宴。活动中,泠然茶道创始人有声有色地为官兵们讲述了武夷山独有的茶文化,随着茶文化的字幕,素雅的茶艺师们井然有序地布置着茶席,一壶水,一杯茶,一缕香,一点一点呈现出来,一席席精美的茶席让现场官兵和家属们,感受到了武夷山人的热情,顿时让这个军营变得更加温情起来。喝着满嘴留香的武夷岩茶,茶香满屋生活美学空间的女主人用轻缓柔和的语气,为现场官兵和家属们,讲解了花艺文化,并带着花艺师们,示范着不同花种的不同插法,一只竹筒,一把剪,一枝花,把它们巧合地结合在一起,一盆盆参差不同而又自然成趣的竹筒花,展现在大家面前,这是献给官兵们的礼物,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近年来,武夷山市妇联、武夷山市妇女拥军协会坚持妇女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妇女在军队建设的作用,经常性地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构建了军民鱼水情的和谐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打造“武夷山市妇女拥军”的真情品牌。(廖光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