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德化县妇联开展庆“八一 ”军民共建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8-08-02 11:20:02   来源:德化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八一”建军91周年,在建军节到来之际,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7月30日下午,由德化县妇联、德化县武警中队主办,德化县旗袍协会承办的“弘扬优良传统、共建和谐家园”德化县庆“八一”军民共建慰问活动在县武警中队举行。

县妇联主席王艳琦携同县旗袍协会会长张碧花,旗袍协会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温素霞及部分会员代表慰问了六名贫困武警战士,并给武警中队送去粮油米面、日用品等及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演出活动在武警官兵表演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表演、舞蹈、小品、旗袍秀、女声独唱、武警擒拿格斗、亲子舞蹈等节目相继登台亮相。军民同台表演,饱含深情的表演道出了军民鱼水情深和深厚的战友情谊,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官兵。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热情高涨、气氛热烈,谱写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