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03 10:34:05   来源:泉州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6月29日上午,泉州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与南安市妇联、金淘镇妇联党员干部一起缅怀叶飞将军英雄事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丁为华,市妇联副主席庄泓鸿,南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秀枝参加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活动开始前,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承诺,认真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初心。

宣誓完毕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博物馆参观,博物馆设置“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和“泉州华侨革命历史专题陈列”两个展厅,看到一幅幅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图片、一件件陈列的物品以及一份份珍贵的手稿,大家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党性修养。

在党的生日之际开展这样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对照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履职尽责,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在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官桥镇党委书记傅漳龙陪同下,参观考察南安市女企业家拥军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杨宝贵的企业——南安协进建材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听取该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官桥镇女企业家热心扶贫、捐资助学的情况。

座谈会上,庄主席对该公司弘扬“携手创辉煌,创新求卓越”的协进精神,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中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南安市妇联女企业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南安市妇联要充分发挥女企业家作用有效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着力打造更具有南安特色工作品牌升级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