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湖边社区书院举办"感恩母爱"诵读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22 08:3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长代表上台诵读表达母爱的经典诗歌。

东南网5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夏菁 通讯员 黄晓霞)18日,厦门市湖边社区书院举办了一场以“感恩母爱”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

社区书院邀请家长代表上台诵读《母亲》《纸船》《写给母亲的诗》《母亲颂》《母亲的爱》等经典诗歌,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台下的小学员们在家长们诵读结束后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平时在家是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爱?”在诵读互动环节中,志愿者老师向小学员们提问。而小学员们也用“平时会为妈妈递茶、洗菜、端水果”等一些朴实的回答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

活动结束时,社区书院的志愿者老师代表社区感谢家长代表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也把这份爱传递给了下一代,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永流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