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办省区市妇联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
www.fjsen.com 2017-11-25 17:08:27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要求,各级妇联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妇联工作和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坚持党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紧抓快干已确定的改革任务,抓紧谋划部署明年的改革任务。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继续加强网上妇女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加强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培训班采取培训和研讨、宣讲和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做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理论与实践》的讲座。学员们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分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和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是针对妇联系统的加强型、深化型培训,通过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更进了一步,在找准今后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上的思考更深了一层。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宣传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妇女人心;要以妇女群众需求为中心,进一步促进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要深化妇联改革,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带领广大妇女展现新作为。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在结业式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妇联改革,进一步加快做实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深化网上妇联建设、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以改革为牵引,带动妇联工作整体推进,开创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新局面。

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副省级城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研讨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