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正式开通
www.fjsen.com 2017-10-16 15:29:07   来源:央广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10月15日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正式开通上线,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共同开通“女性之声”网站上线。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周文发自北京“我希望‘女性之声’是一个展现优秀女性风采、传递榜样力量的网络平台。”“我期待‘女性之声’能拉近广大女性与妇联组织的距离。”“‘女性之声’,伴我成长,让我期待!”“‘女性之声’,轻轻一点,联通你我!”“‘女性之声 ’,一个永远在线的温暖之家!亿万女性的网上家园……”10月15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声殷切的期待和一句句诚挚的祝福,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网站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正式开通上线。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仪式并致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