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在京开幕

2017-10-16 15:18 来源:中国女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5日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隆重开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5日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隆重开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致辞。

宋秀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也是中国妇女儿童事业迈出历史性步伐、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置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大格局中,把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上升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提出一系列新思想,做出一系列新部署。此次展览将引导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看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进步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