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同安区人大副主任林中英在2017年同安区“富美同安.wǒmen斗阵行”健步行活动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7-07-31 09:51:52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各位来宾,同志们、姐妹们: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今天区妇联在此举办了“富美同安.wǒmen斗阵行”健步行活动,为全区广大妇女欢聚一堂,以低碳文明、亲近自然、快乐健身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愿!向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和所有关心和支持我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系列喜事大事,其中最激励人心的大事——金砖会晤定于今年9月3日—5日在厦门举办,距离举办的时间不多了,我区作为厦门市最大的一个行政区也应当以东道主的职责和使命,举全区之力投入到做好金砖会晤的筹备工作中,这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全区广大妇女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富美同安增光添彩,以丰硕的成果迎接金砖会晤。

姐妹们,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出团结奋进、铿锵有力的步子,走出风采、走出形象、走出健康,向着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健步出发!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姐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现在,我宣布“富美同安.wǒmen斗阵行”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鸣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