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鲤城29个“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营
www.fjsen.com 2017-07-20 15:44:11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上午,鲤城区举办以“爱在鲤城·携手成长”为主题的“快乐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营开营仪式。此次活动由区妇联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关工委、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区委常委黄天凯、曾朝阳,各主办单位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各活动营负责人及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区委常委曾朝阳首先向鲤城区“快乐暑期”志愿服务队授旗,各主办单位领导向各活动营授予活动营营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天凯向各相关部门、活动营提出了殷切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支持活动的开展,要把这项活动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有效促进未成年人践行道德规范、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区)做准备。教师志愿者们要积极参与、指导活动营教学工作。学生志愿者要珍惜这样一个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