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永定区举行“清洁美家园·巾帼在行动”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7-14 10:35:11   来源:永定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龙岩市永定区宜居办、区妇联联合在古竹乡瑶下村举行永定区“清洁美家园·巾帼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古竹乡瑶下村“巾帼美丽护卫队”对村主要街道开展一次“巾帼家园清洁集中行动日”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向全区广大妇女发出清洁美家园的倡议。区宜居办、区妇联、古竹乡全体干部、古竹乡各村主干及妇联干部、瑶下村“巾帼美丽护卫队”成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主席郭鸿宣读了“清洁美家园·巾帼在行动”倡议书,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宜居办副主任赖桂珍、古竹乡党委书记赖大彬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区政协领导郑新彩宣布永定区“清洁美家园·巾帼在行动”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区离退休妇女协会进行以“清洁美家园”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据悉,该活动以“妇女之家”为阵地,以家庭宣传教育为切入点,以示范创评为抓手,以古竹乡瑶下村为试点,以点带面,通过组建“巾帼美丽护卫队”,将巾帼志愿者分为宣传、劝导、督查三个队,常态化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全区各村广大妇女积极加入到“巾帼美丽护卫队”中来,发挥农村在家妇女优势,参与农村环境整治,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家教,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及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促进农村社会文明和家园美丽整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