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秦巴山片区(重庆)妇女电商培训班开班
www.fjsen.com 2017-05-10 17:41:12  许真学/李伶俐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许真学/李伶俐 发自重庆 5月9日,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主办,重庆市妇联承办的全国妇联秦巴山片区(重庆)妇女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重庆开班。来自重庆全市14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的5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电子商务专业知识培训。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从重庆市妇联了解到,近年来,为促进农村女性依靠电商创业就业,重庆市妇联大力开展了女性电商创业就业培训,成立了女性电商联盟,实施了农村电商“山城网姐”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50名来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区县的妇女,均是有意愿从事电商创业,或是已依靠电商成功创业并有意愿帮扶身边的姐妹共同依靠电商创业的女性。培训结束后她们将依靠电子商务平台创业,将本地农产品销售出去,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