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会见比利时联邦参议长
www.fjsen.com 2017-05-10 17:03:1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消息 5月9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全国妇联亲切会见了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比利时联邦参议长克里斯蒂娜·德弗莱涅一行。

宋秀岩高度评价中比友好关系及两国妇女交流,全面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状况和全国妇联的主要工作,并就比方关心的维护妇女权益等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她指出,中比两国在促进妇女发展、实现性别平等方面有着共同的追求,也面临着相似的挑战,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分享彼此的经验,共同促进性别平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德弗莱涅感谢全国妇联的热情接待,高度赞赏中国妇女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和全国妇联为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所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今后愿与中方携手努力,为推动中比两国友好关系及两国妇女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见结束后,德弗莱涅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