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05 15:50:02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4日,市妇联党总支书记兰梅英带队,开展社区共建活动,与新岩社区重新签订共建协议,慰问新岩社区“创城大妈”,并捐赠一批衣物给新岩社区“创城大妈”志愿服务队和贫困家庭。

 

兰梅英书记与“创城大妈”们亲切交谈,了解“创城大妈”们工作中的具体困难与需求。她鼓励“创城大妈”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并指出,妇女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创建者,创城离不开广大妇女的踊跃参与。新岩社区“创城大妈”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女性特点,开展了交通劝导、秩序维护、环境整治、关爱他人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整洁有序、平安和谐的好环境。希望“创城大妈”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优势,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创城志愿服务中来,为龙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