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省女企协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5-02 15:56:0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日前,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受全国妇联、江西省妇联和省总工会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和“五一巾帼标兵”的协会会员,表彰了2016年度江西省“杰出创业女性”“优秀创新创业青年女性”“协会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妇联副主席、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出席并颁奖。

会议鼓励全省广大女企业家超越自我,做先进示范的“领头羊”;敢为人先,做改革创新的“弄潮儿”;不忘初心,做扶贫帮困的“热心人”。江西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继续把加强和改进服务女企业家工作、促进女企业家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亚平作协会工作报告。

据了解,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自1986年建会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市级协会10个,省直属分会3个,驻外分会1个,直接会员近500人。协会集中了全省成功的女企业家、杰出的女性高管人才以及电子商务、对外贸易、园林绿化、商超百货、餐饮酒店等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