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召开第四次妇儿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5-02 15:34:3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日前,江西省第四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出席并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江西省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谢茹作工作报告。

刘奇表示,做好新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要着力支持妇女的全面发展,促进妇女就业创业,提高妇女自身素质,提升妇女健康水平,积极推进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要关心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提高儿童先天素质,改善儿童教育环境,保障儿童人身安全。要健全政策制度体系,加大社会保障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要补齐妇女儿童民生“短板”,特别要关心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城市流动妇女儿童和贫困妇女儿童,做到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持续深入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协调和健康发展,努力开创“十三五”时期全省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表彰了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