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机关妇女赴海峡现代化农业示范园考察调研
www.fjsen.com 2017-03-22 20:54:15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3月14日,科技厅开展了富有科技特色的“三八”节活动,组织厅机关妇女同志走进海峡现代化农业示范园考察调研,省政协教科文卫委副主任(省科技厅原副厅长)杜民同志参加了考察。

示范园内引进的中国-以色列国际合作项目,集现代化农业生产技术,生产、培训、推广、研究和模式创新为一体养鸡和种植,其智能化、自动化、精细化、远程化的技术让妇女们大开眼界,这也是科技厅重点扶持的科技项目。考察组同志分别与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张艳璇研究员和省著名花卉专家黄敏玲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创新创业过程,学习她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通过考察,大家充分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的巨大力量与广阔前景,感受到作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