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妇联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www.fjsen.com 2017-03-13 16:49:06  浦城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在贯彻实施《反家暴法》一周年之际,浦城县妇联联合建设、胜利、幸福、光明四个社区共同开展了反家暴法宣传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围观和咨询。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条文简介、反家庭暴力法律知识、女性安康保险、平安家庭等宣传材料,还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在现场接待咨询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