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
www.fjsen.com 2017-03-13 16:31:06  建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我国第一部《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一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2月28日建阳区妇联联合建阳区工会、团委、法院、残联、司法局等部门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及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家暴、妇女保健、妇女维权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同时与群众积极互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向广大群众宣传家庭暴力形成的原因、家暴后妇女的应对措施以及遇到家庭暴力后怎样收集证据、做伤情鉴定、申请法律援助等知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妇女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妇女群众依法抵制家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懂得家庭暴力的发生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并引导广大群众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建好小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