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姐姐说滚,我就滚给她看” 14岁少女吵架后出走
www.fjsen.com 2017-02-16 17:10:18  陈江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七旬老人离家出走“割香”

10多天从泉州走到梅山后晕倒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黄俊涛 通讯员 沈志滨)七旬老人徒步10多天,从泉州翻山越岭到梅山,体力不支晕倒在田里,幸好有村民及时报警。

14日16时32分,南安梅山镇灯埔村村民黄某从家门口向外望时,发现50米开外的田岸上,有一名老人正在走着。

“突然,老人摇摇晃晃,竟从田岸摔下田里,一动也不动,我赶紧打电话报警。”黄某说。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十分瘦弱,全身脏兮兮地躺在田里。

民警将老人摇醒后,老人第一句话说“好饿”。民警赶紧将老人送到派出所,给老人吃喝。

老人吃饱后说,他正月初六就从家里出来,翻过山,走过高速,才来到梅山。这几天,他只要看到别人在“割香”,就过去一起参加,不知不觉便迷路了。

当民警问他姓名时,老人却什么也记不起来。民警用警务通也查无信息。民警问他亲戚信息,老人才说出弟弟的名字。

民警随即调取他弟弟的资料。经过老人识别,民警才确认老人来自泉州市洛江区马甲镇,姓邱。

当时已经深夜,民警联系老人的弟弟后了解到,老人年过七旬,年初想去“割香”,便独自离家出走,家人已经苦苦寻找了10多天。

昨日,老人已经由其儿子接回泉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