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www.fjsen.com 2017-02-10 09:41:33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2016年2月4日,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领导、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志群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汇报2016年度机关党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文明创建、机关效能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作补充汇报。会议研究了2017年党建工作思路和相关经费预算。

吴洪芹主席代表党组充分肯定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班子其他成员也对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鼓励。吴主席指出,2016年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和省妇联党组要求,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特别是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有计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组织保障。吴主席强调,2017年,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政治引领为主线,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建部署以及修订后的《省妇联党组指导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定》,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监督、严于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高效。要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搞好联动,深入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进机关文明建设、和谐建设、文化建设、平安建设。要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开设“书记论坛”“党员讲坛”,结合妇联工作任务,总结提升具有性别特点、妇联特色的党建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