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开展“情暖春节”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04 08:32:3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工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福建省妇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闽妇办〔2017〕1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机关事业单位困难干部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岚党群通〔2016〕101号)精神,让妇女儿童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春节前夕,区妇工委广泛开展“情暖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区妇工委副主任(主持工作)林平、区妇工委副主任林云英带领妇联机关干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妇干、基层老妇干、空巢老人、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等贫困妇女儿童近百人,共发出慰问金135000元。每到一户,林平副主任都与受慰问的妇女群众亲切交谈,关切问候她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她们的所思所盼,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坚强生活,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通过这次“情暖春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群众送去妇联娘家的温暖,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天气虽冷,人心更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