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保洁打开出租房的门 发现雇主躺床上身亡
www.fjsen.com 2017-01-18 10:03:55  房舒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房舒)打开出租房的门,保洁阿姨惊讶地张大嘴巴:雇主一半身子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昨日下午3点左右,在SM附近某大厦一间出租房内,1男子被发现死在房中。

一半身体仰躺在床上,两只脚踩在地上,当保洁的阿姨打开门进去后,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形。“打电话不接,敲门也不应”,保洁阿姨回忆说,因为每天都要固定时间去帮忙打扫,阿姨也有钥匙,拿出来打开门,看到这么一幕。保洁阿姨赶紧报警。

辖区民警与医务人员赶到,经现场检查发现,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房间内并不凌乱,都是一些正常的生活迹象。

据知情者介绍,死者为一名男子,今年50岁左右,体型比较胖,左下肢是糖尿病足,溃烂严重,活动不方便,所以才请了保洁帮忙。据保洁阿姨介绍,男子曾跟她说过是来治病的,住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

目前,情况仍在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