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没满月儿子突发急性肺炎 夫妻花光积蓄还欠6万元
www.fjsen.com 2017-01-12 10:4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儿子肖港韬

  儿子肖港韬

不嫌不弃

与妻子相识于网络,他从云南到泉港,摆摊卖水果维持生计

“从孩子出生到现在住重症病房,我们前后花了6万多元医疗费。”冯梦羽说,家里实在拿不出钱,他们只能向亲戚借。如今,面对每天六七千元的医疗费,向亲戚借的钱已经所剩无几。

云南昭通人冯梦羽在泉港摆地摊卖水果,每月只有一两千元收入,而这也是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

2011年,冯梦羽在网上认识了大他两岁的肖秀英,两人聊得很投机。当得知肖秀英的身体情况后,冯梦羽没有嫌弃,还表态要照顾她一辈子。

也就是在那一年,冯梦羽从云南来到泉港惠屿岛,和肖秀英结婚。“他们家是石头平房,下雨天就漏雨。”冯梦羽说,妻子家里条件很差,同时行动不方便,四肢无法弯曲,上下楼梯需要人背。目前,他们在泉港租房子住。

3年前,因为身体状况不好打麻药,肖秀英疼痛了5天5夜,终于生下第一个儿子冯振亚。2014年,肖秀英又因为甲状腺肿大影响气管,手术花去一大笔治疗费用。此后,大儿子腹部又得了疝气,如今面对五六千元手术费,他们还没有钱给儿子治病。

“无论多困难,我都要救我儿子。”冯梦羽坚定地说。

昨日晚上,由于实在无法承受儿童重症病房每天五千元左右的治疗费用,冯梦羽向医院提出申请将孩子转到普通病房看护。而考虑到目前孩子已经比刚进入医院时病情稳定,医生同意将孩子转入普通病房看护。医生表示,现在孩子病情仍有反复发作的可能性,至少还需住院观察两个星期,每天费用大约是一千元左右。

如果你愿意帮帮这个坚强的父亲,请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联系我们,也可以直接联系冯梦羽:1890032022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