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友分手时抢走手机不归还 民警帮协调要回手机
www.fjsen.com 2017-01-11 10:07:35  林彬彬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林彬彬通讯员郭树冬)分手时,女友悄悄拿走了自己的手机,拿得回吗?近日,马銮湾边防所就协调了这样一起纠纷,帮一男子追回手机。

集美市民宋先生和郑女士之前是情侣关系,不过,两人经常发生矛盾,前段时间分手了。分手时,郑女士趁他不注意,悄悄把他一台价值2000元的手机拿走了,拒不归还。

宋先生多次向对方讨要,不过女方似乎认为这一行为理所当然,“这是我和你谈恋爱的补偿”。无奈之下,前些日子,宋先生只好选择报警求助。“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我手机里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啊。”他向集美马銮湾边防所民警求助。

马銮湾所民警到场后先是安抚了宋先生,然后联系郑女士,告知其拿走别人手机属于侵财行为。在民警的劝说下,郑女士将手机还给宋先生,双方都保证不会再有纠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