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妙龄女聚会上顺手牵羊盗走手提包 被判刑罚款
www.fjsen.com 2017-01-04 09:28:04  李子青 来源:厦门网-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海西晨报讯(记者李子青通讯员同法宣)生日聚会上,妙龄女顺手牵羊,盗走手提包。本以为无人发现,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阿菊因盗窃罪被同安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对自己的违法行为,23岁的阿菊后悔不已。

2016年1月8日,外形靓丽的阿菊(化名)接到朋友电话,应邀前往同安祥平街道一家KTV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一群人喝酒、唱歌,直到凌晨。离开时,阿菊注意到包厢里有一只手提包,外表精致,便趁人不注意,将手提包偷走。半路上,她打开包一看,发现里面有4300元、1部苹果手机等物,非常高兴。丢失手提包的失主十分焦急,马上报警。

2016年1月29日,警方成功锁定阿菊的位置,将阿菊抓获归案。阿菊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将所盗财物全部归还被害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