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名人家风家训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6 15:25:3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下午,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女干部职工赴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开展参观学习名人家风家训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瑛及厅机关、省军供站、省民政学校女干部职工3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位于三坊七巷光禄坊刘家大院花厅,其中汇集了林则徐、冰心、严复、林觉民、邓拓、王荷波等40位三坊七巷爱国爱家、勤政廉政、教育大家等名人的家风家训。大家仰观先贤、聆听讲解、畅谈感悟,受益匪浅。周瑛同志指出,厅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家风家训活动很有意义,她认为现代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尤其在家庭教育中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全厅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先辈、历史名人的崇高风范,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言传身教、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在参观活动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表示,美德传承从家风开始,要重视家庭建设,传文明家风,树家庭美德,促家庭和睦,让亲人相亲相爱,让下一代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