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鼓浪屿文化提升持续迈进 “小清新”琴岛又回来了
www.fjsen.com 2016-12-16 14:57:31  黄晓波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文化活动在岛上全面盛放,让琴岛的文艺气质越来越明显。图为在鼓浪屿鸡山路16号殷宅庭院举行的家庭音乐会。

  2016凤凰·鼓浪屿诗歌节上,著名诗人郑愁予朗诵自己的诗歌。

一壶清茶,三五糕点,夏威夷吉他的弦音在房内悠悠扬起。昨天下午,“鼓浪语”音乐文化社群组织者白毅与几位群友约聚一堂,大家热火朝天地讨论起明年的活动策划。

“这一年鼓浪屿文化氛围越来越浓,我们很欣慰,也很有干劲,都想着明年再接再厉!”如白毅所说,今年一年下来,乘着鼓浪屿整治提升的东风,鼓浪屿文化提升持续迈进,涵盖音乐、美术、诗歌、体育等多个领域,民间社团到国际论坛等多个层次的各项文化活动在岛上全面盛放,日渐回归的琴岛文化之魂,让白毅这样根植着文艺血脉的老鼓浪屿人兴奋不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