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一年轻妈妈失联6天 疑似尸体在河里被发现
www.fjsen.com 2016-12-16 14:47:27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一年轻妈妈失联6天 疑似尸体在河里被发现

多天以来,导报持续刊发患有抑郁症的龙海年轻母亲郭淑芳离家“失联”的消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无数人加入寻找郭淑芳的队伍中去。

14日一大早,记者接到了新消息:在郭淑芳家不远的河里,发现了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疑似郭淑芳。

郭淑芳表姐林小姐说,14日一大早,郭淑芳的丈夫和亲戚一起,仍在继续寻找。早上9时许,他们在白水镇方田村与浮宫镇交界的九节桥附近水域,发现了一具尸体。“那里离我们家很近。刚开始,大家还以为是水面上漂着一条裤子呢,靠近翻开一看,竟是一具已经高度腐烂的女尸。”“尸体已经面目全非,但她脖子上的项链、身上的衣服和裤子,像是郭淑芳的。”林小姐说,家人赶紧报警。

林小姐表示,在此感谢社会各界这么多天的关心和帮助,但最终等到的还是一个坏消息。现在这具疑似郭淑芳的尸体,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据龙海警方证实,14日上午在浮宫和白水镇交界处,发现一具女尸,经家属初步辨认,是郭淑芳本人。但女尸真正身份以及死亡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龙海警方再次向导报记者透露,经过法医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尸体体表没有暴力损伤,判断为生前溺水。(记者 王龙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