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嗜赌欠债六万多 她怀孕8个月还连偷多辆电动车
www.fjsen.com 2016-12-14 10:25:0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怀孕8个月 她连偷多辆电动车

  涉嫌盗窃的孕妇已怀有八个月身孕

37岁的孕妇肖某,明年1月就到预产期了。但她不安心待家里保胎,而是瞒着家人从漳州独自来到泉州,每天骑着一辆黄色电动车在市区踩点,用买来的自制工具连偷多辆电动车后倒卖。

前日晚上7时许,当她再要下手时,被鲤中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戴上手铐的一刹那,即将做妈妈的肖某悔不当初。

■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 通讯员 梁於成 文/图

嗜赌欠债六万多 跑来泉州玩失踪

四川人肖某已是再婚,和前夫育有两个儿子,2014年和现任丈夫结婚并在漳州生活。

早在2011年和2013年,肖某两次因盗窃罪在漳州芗城区被刑拘,到2015年3月才刑满释放。

她自称出狱后就安分守己生活,在丈夫开的店里帮忙。

而在上个月月底,她偷偷拿了丈夫的5万多元积蓄去赌“牌九”并输了个精光,还欠下1万多元的高利贷。

肖某的丈夫得知此事后,和肖某大吵了一架。肖某一方面想躲债,就只身来到泉州,并与丈夫断绝联系。

今年11月29日,肖某的丈夫在几经寻找妻子无果后,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肖某失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