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妇联改革创新引向深入
www.fjsen.com 2016-12-12 15:27:37  周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要着力深化妇联家庭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家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扎实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大力开展巾帼家政服务,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的指示精神。要着力加强网上妇女工作,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宣传教育,注重引导舆论,敢于发声亮剑,强化联系服务,推动妇联工作在线上和线下互动融合。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党建带妇建,以建设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为抓手,持续扩大基层组织覆盖面,不断壮大基层工作力量,加强对女性社会组织的引领带动服务,真正把工作活跃在基层,把服务落实到基层。

沈跃跃就进一步发挥好兼职副主席作用提出希望:要带头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努力奋斗。要增强性别意识,进一步强化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主动性,推动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生活各方面。要改进作风,加强与妇女群众联系,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共同努力为做好党的妇女工作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崔郁、邓丽,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杨柳出席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