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10岁男孩搭错公交车 好心人接力帮找妈妈
www.fjsen.com 2016-10-20 09:46:59  林少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少蓉/文叶允平/制图)一不留神,10岁男孩小翔放学后搭错公交车,坐到岛外同安去了。

小翔急得惊慌失措,泪眼婆娑。此时,4位好心人及时伸出援手,一路爱心接力将孩子平安交给其父母。

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10月18日下午4时左右。

站点太挤,一不留神上错车

当天放学后,小翔背着书包和往常一样准备搭84路或27路公交车,从殿前站上车到太古宿舍站下车回家。可是这天,因为公交站上人多拥挤,651路公交车驶来,孩子一不留神就上错车了。一路上,他感觉越坐越不对头。直到坐到第三医院站时,小翔开始慌了,急得哭出声来。身上又没有手机,怎么办?

此时,坐在一旁的梅先生看到后,主动将他的手机借给孩子联系父母。梅先生说,“这是举手之劳的事情,换成谁都会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孩子的”。等孩子顺利联系上父母,并约好在总站接孩子后,梅先生安心下车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