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顺昌县四部门联合发出“树清廉家风 立崇廉家规”倡议书
www.fjsen.com 2016-09-22 12:43:21  顺昌县妇… 来源:顺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建设廉洁幸福和谐家庭,顺昌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共同向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发出了《树清廉家风立崇廉家规》倡议书。从三个方面倡议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廉洁家庭建设,争创最美家庭。

一要树立良好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用廉洁家训和良好家风来影响家人,鞭策家人,树立“以德立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的良好家风,让文明家风汇成社会清风。

二要弘扬家庭美德,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党员干部要发挥在家庭美德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崇尚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蚀,以高尚的家庭美德带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重修养的良好风尚。

三要筑牢廉洁“防线”,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要防微杜渐,从严治家,使家庭成员都能珍惜幸福生活,做到洁身自好,拒腐防变。要常吹家庭“廉洁风”,念好家庭“廉洁经”,算清家庭“廉洁账”,守住家中的“廉洁门”,用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涵养浩然正气,共建幸福和谐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