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清退休护士林莹助人为乐 候选9月"中国好人榜"
www.fjsen.com 2016-09-19 11:59:04  陈铁夫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日报9月19日讯(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杨国才)记者日前从福清市委文明办获悉,福清市中医院退休护士林莹被推荐为9月份“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类型的候选人。

林莹1965年在福清市海口镇卫生院参加工作,1995年退休。在30年的护士从业岁月里,她一直是个“热心肠”,坚守救死扶伤第一线,常对陌生人伸出援手,成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榜样。

林莹长期无私照顾、关爱老年人等弱势群体,还积极推动老年保健运动,默默地为社会奉献余热。她的先进事迹已分别在“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公示,中央文明办、福建省委文明办根据群众网上评议投票统计情况,确定其入围“中国好人榜”和“福建好人榜”。

福清市委文明办呼吁市民踊跃登录中国文明网和福建“文明风”网站,为身边好人林莹(助人为乐类型第97号)投上宝贵一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