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巾帼文明岗开展“关爱尘肺病患者”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9 08:48:42   来源:省职控中心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在门诊综合楼四楼活动室开展“关爱尘肺病患者”主题活动,为该院尘肺病住院患者举办了一场专业而又有趣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巾帼文明岗临床科林晓维护师精心准备讲座内容,用生动的图片向尘肺病患者介绍如何通过合理的日常饮食、有效的康复锻炼来提升生活质量。活动现场,护士长任秀娟和维护师林晓还与在座的尘肺病患者开展互动,进行呼吸操练习,参加活动的医护姐妹们面对面回答了患者关心的问题。参加活动的患者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新颖、实用、有趣、细致,让他们对自身疾病更加了解,增加对尘肺病的认识和改善身心功能的信心,而且通过面对面交流,拉近了患者与医护人员之间的距离。

自2015年12月中心临床科被授予省直级巾帼文明岗以来,中心领导重视并支持文明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临床科先后开展了“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献血活动、“职业病防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关心下一代爱心捐书”活动、“岗位练兵迎接5.12护士节”等巾帼文明活动,充分凝聚女职工力量,促进中心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