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岁女孩失踪4天后现身深山 全身湿透嘴上沾泥巴
www.fjsen.com 2016-09-18 11:05:34  分享到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2岁女孩失踪4天后现身深山 全身湿透嘴上沾泥巴

女孩被找到时,全身湿透,嘴角还有泥巴

闽南网9月16日讯(闽南网记者 文/图)2岁半的云云(化名)在深山荒野里被发现时,全身淋湿,头朝上看,嘴上沾有泥巴,一直哭,都不说话。这是15日上午,她被人发现时的样子。4天前的11日清早,连城罗坊乡坪上村罗德谟的2岁半女儿云云,没有任何征兆,在家门前离奇失踪。

从失踪到发现,100多个小时里,龙岩当地的论坛和微信朋友圈,熟悉或陌生的人们,争相传播扩散寻人消息,有好心人甚至动用无人机寻人,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爱心接力。

虽然最终孩子平安无事让一家人感到欣慰,但悬在亲人脑中的疑问尚未解开,这么小的孩子,在风雨天的5天4夜里,是怎么度过的?她为什么会出现在离村6公里远、平常人迹罕至的深山荒野里?

谜团,留待警方破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