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骑车女过街等红灯提包被抢 里面有3部手机和现金
www.fjsen.com 2016-09-18 11:06:03  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晚报9月17日讯(首席记者 徐强)女子骑车在路口等红灯,被不法分子抢走提包。昨日14时许,台江路六一国际童装城门口发生这样一起事件。目前,受害者已向警方报案。

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郑女士。据她介绍,昨日下午她骑电动车在事发地等红灯过街,装有3部手机(包括一台新买的苹果6S)以及数千元现金的手提包放在电动车前脚踏板处。就在绿灯亮起那一刻,旁边共骑一辆电摩的2名年轻男子趁她不备迅速将提包抢走,之后逃得没影。“我是有些大意了,没把提包放在安全位置。主要是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在闹市区会发生这种事。”郑女士说。

随后,郑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不远处的瀛洲派出所报案。就在报案期间,又有2名女子反映在同一路口附近等红灯时遭人偷窃、抢劫,有不同程度的财物损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