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芗城区妇联积极组织参与“身边好人”林丽华网上投票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09 15:18:05   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妇联积极发动组织全体妇联干部参与“身边好人”网上投票活动,踊跃为我区入围8月份“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及“福建好人榜”助人为乐候选人的林丽华投票。

林丽华原是一名普通的退休国企职工,为发挥余热,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组建成立了福建省义工俱乐部漳州分会。十几年来,在她的带领下,漳州义工俱乐部看望孤寡老人、帮助困难家庭、组织慈善义卖、参加捐款赈灾、接送脑瘫儿童做治疗等志愿者行动200多次。林丽华对待孤寡老人,倾注精力;对待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倾注关爱;对待残疾人,传递着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对于受灾群众,不遗余力地发动募捐。她舍小家为大家,与同伴一起,手牵手,心连心,用真情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爱心温暖着千家万户。

同时,区妇联也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妇联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林丽华先进事迹。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林丽华扶贫帮困,乐善好施暖人间的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奉献他人,为构建“富美芗城”、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