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多所中小学校延期开学 留足时间重整校园
www.fjsen.com 2016-09-18 09:11:0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家长和孩子一起到校打扫卫生。

台风过后,校园一片狼藉,家长和教师们放弃中秋假期,自发到校开展重建工作。今天是开学首日,大部分学校因为受灾严重,不得已延期开学。正常上课的学校呼吁,家长接送孩子途中请注意安全。

孩子们,今天你回校上课了吗?据了解,市直属学校除了翔安一中因水、电、通讯遭受重创无法如期上课外,厦门实验小学、厦门五缘实验学校、厦门五缘第二实验学校等今天照常上课,此外海沧全区中小学也如期开课。

思明区、湖里区的区属公民办小学、幼儿园停课两天,20日正常上课;翔安区职校、内厝中学及所有小学、幼儿园也停课两天,20日正常上课;集美区21所学校推迟上课时间1天—3天;同安区全区学校推迟3天上课,21日正常上课。至于是否需要补课及具体补课时间,区教育局表示将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