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角美七旬老太死因蹊跷 52分钟时间差揪出真凶
www.fjsen.com 2016-09-14 11:20:37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 文/图)直到昨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警方押解嫌疑人到角美吴宅村江东机砖厂指认现场,机砖厂的老职工们才知道,10多天前去世的老退休职工陈某珍,竟是被人杀害的。连陈某珍的家人都没有意识到,老太的死另有隐情。  

没想到,一个相差了52分钟的监控摄像头,成了这起离奇案件侦破的关键。

-▲嫌犯指认案发现场

案发:

棉被着火 七旬老太身亡  

8月30日23:30许,江东机械厂内一个小杂货铺里冒出火苗和浓烟。很快,邻居发现后冲进去,用水浇灭了明火。起火的地方,是床上的棉被。  

当邻居将已烧掉大半的棉被拉掉时,发现杂货店的主人陈某珍躺在床上,已没有了知觉。  

等老太的儿子小陈得知情况,赶到店铺时,他发现母亲已没了呼吸,左手手臂被烧黑,身上还有多处烫伤。  

此时,小陈等人以为,是70岁高龄的老太自己不小心发生了意外。 

不过,第二天家人寻找老太衣服时,发现老太平时存放的钱都不见了。“当时,我们有点怀疑,但不敢肯定。”8月31日傍晚,小陈决定报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