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宾馆住宿登记闹出“乌龙” 南平一对情侣险闹翻
www.fjsen.com 2016-09-14 11:01:21  谢红灿 刘德龙 陈谦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因宾馆工作人员录入失误,记录显示南平的袁女士出差期间与一男士入住了同一间房,以致被男友误解。14日,在松溪县消保委的帮助下,宾馆方面消除不良影响,还了袁女士的清白。

一个月前,袁女士到松溪出差,入住松溪一家宾馆的603号单人房,并于次日15时退房。电脑记录显示同日有一男士也入住了这间房,而且不久前这条信息被袁女士的男友发现,误认为其有不轨行为要与她分手。袁女士要求宾馆向她的男友说明实情并道歉,但由于工作人员口气较强硬,未能让其男友相信。

无奈之下,袁女士向松溪县消保委求助。经查实,这是宾馆当班工作人员的失误。当日19时许入住的山东籍男士的房号应为606,可纸上登记的是606号,电脑上却误录为603号。而袁女士第二天的退房时间在电脑上也被错录为16时,从而导致了这起“乌龙”事件的发生。

工作人员指出宾馆存在的管理问题,要求他们向袁女士道歉,并向其男友做好解释工作。经调解,当事双方同意和解。 (谢红灿 刘德龙 陈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