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永春14岁女孩称遭性侵 证据不足男方被取保候审
www.fjsen.com 2016-08-24 12:09:28  陈莹钰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茹天天呆在房间里

东南网8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莹钰 王金淼 文/图)过完这个暑假,14周岁的永春女孩小茹(化名)就要升初三了,可昨日她说,要转学,离家越远越好。小茹父亲老姚说,女儿被邻村21岁的潘某“欺负”。

老姚有两个女儿,大女儿26岁,嫁到离娘家三四公里的邻村,小女儿小茹暑期在姐夫家附近补习,便住在姐夫家。

小茹姐夫和潘某相识,7月12日晚,大女儿值夜班不在家,潘某送喝多的小茹姐夫回家,见天色已晚,潘某便住下。

老姚说:“听女儿说,次日凌晨四五点,潘某潜入小茹房间,强行亲吻,小茹要反抗呼叫,潘某就一只手捂住她的嘴,一只手控制住她的手,威胁如果叫就掐死她,性侵了小茹。”

三四天后,小茹下身疼痛,和女同学说了这事,在同学的劝说下,小茹将事情告诉姐姐。7月17日,接到大女儿电话的老姚,从厦门赶回家中。

老姚说,7月18日,他向派出所报案,潘某当天就被控制,“去县医院检查,医生说女儿处女膜破裂,内有损伤和出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