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挺着身孕走毒路 与“毒友”复吸毒品落网
www.fjsen.com 2016-08-27 14:14:12  陈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已是怀孕3个月的准妈妈,却仍不顾自身和肚里孩子的健康,参与吸毒这样的违法行为。8月22日,在延平警方的缜密侦查中,这位准妈妈胡某和其“毒友”陈某被民警抓获。

8月初,四鹤派出所民警在日常走访时,发现辖区一户住宅有人居住却不经常外出,十分可疑。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走访,民警查清了屋内人员在从事吸毒违法行为。8月22日晚22点许,民警对这处民宅进行了突击检查。

给民警开门的是一对男女。民警一进屋就闻到了一股冰毒散发出的浓重气味,而在询问中,这对男女更是眼神闪躲,前言不搭后语。两人的异样更加坚定了民警的推断,于是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过尿液检测,两人的尿样呈阳性。在证据面前,男子陈某和女子胡某对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深入调查中,民警发现女子胡某不仅是第二次吸毒被抓的“老毒虫”,还是一位已怀孕有3个月身孕的准妈妈。而据胡某自己交代,她只是因为中暑难受,这才不顾自身和肚里孩子的健康,走上了复吸毒品这条路。

目前,陈某和胡某因涉嫌吸毒,已被延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由于两人都是二次吸毒被抓,待拘留期满后他们还将面临为期三年的社区戒毒。(陈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