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八旬夫妻被忽悠花2万多买保健品 还写下万元欠条
www.fjsen.com 2016-08-26 17:08:1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八旬夫妻被忽悠花2万多买保健品 还写下万元欠条

八旬夫妻被忽悠花2万多买保健品 还写下万元欠条

  八旬老夫妇遭忽悠花大钱购保健品。

没有发票收据、没有产品外包装盒,甚至搞不清楚销售公司,家住晋安区的一对八旬夫妇,在连续参加几场保健品讲座后,瞒着家人花了36000元,购买一款名为“颐元”的胶囊保健品。两人在购买产品时因没带够现金,还当场写下一张1万多元的欠条。昨日,家属向本报反映情况,在记者的介入沟通下,家属退掉老人购买的全部保健品。

87岁的陈松(化名)告诉记者,月初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有一场免费的保健讲座,邀请他和爱人去听课。隔天,两人来到指定地点,发现去听讲座的有二三百人,基本上是60岁以上的老人。几天下来,陈松和爱人连续听了4场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