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江“四点钟学校”填补孩子暑期监管“真空”
www.fjsen.com 2016-08-25 11:27:36  吴军华 刘伟玲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吴军华/刘伟玲 发自晋江 近日,在福建省泉州市的晋江市龙湖镇百宏公司“儿童之家四点钟学校”夏令营里,晋江市检察院未成年刑事检察科科长詹雅须为161名小学生上了一堂特别的课程——“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通过互动游戏、提问、举例等方式,为孩子们普及防性侵知识。这是晋江市四点钟学校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的一个缩影。自7月以来,晋江市15所四点钟学校如期开展2016暑期夏令营,活动吸引了600多名双职工家庭或外来工子女参与。在夏令营里,社工和志愿者为学生辅导暑期作业的同时,还组织孩子们开展文体、趣味游戏以及少儿安全防范知识等各具特色的活动。此外,围头村的小小足球队、岱峰中心小学的小小故事家等,丰富的课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安全健康的暑假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