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召开全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6-08-24 15:17:40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南平市妇联在延平召开全市县(市、区)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进一步动员组织全市妇女全面参与新南平建设和“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的思路、举措。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南平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王瑛主持。

  会上,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作了《服务大局 开拓创新 引领全市妇女为建设新南平再立新功》的主题发言。温主席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妇联工作。上半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的领导和省妇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以“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建设生态家园提升行动”“建设法治南平巾帼行动”“巾帼圆梦行动”和“家庭文明建设工程”为抓手,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