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妇联为妇女创业创新基地授牌
www.fjsen.com 2016-08-24 16:01:28  刘建飞 来源:邵武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邵武市妇联为10家妇女创业创新基地授牌并颁发创业帮扶金,邵武经济开发区、邵武市妇联领导以及现代纺织(家用)、德林多日用品、豪科光电、中利电子等企业负责人、邵武市首批妇女创业创新基地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女性创业经历,对妇联如何更好的帮助女性创业进行了交流。邵武市妇联表示,今后将加强服务协调,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当好“红娘”角色,提供各种服务,使企业和就业女工能够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市妇联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依托遍布城乡的“妇女之家”,在全市打造“妇女创业创新基地”,为广大留守流动妇女搭建起“家门口”灵活就业创业的创新平台。打造“妇女创业创新基地”主要是在开展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引导妇女创业就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目前,市妇联已命名首批妇女创业创新基地10家,基地已经吸纳留守流动妇女就业近1000人次,人均月增收500-2000元,培育出创业女能人26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