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丈夫好吃懒做赌博吸毒 女子派出所前徘徊2小时举报
www.fjsen.com 2016-08-23 11:43:20  韩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韩婧 通讯员庄少红)东海派出所外头,昏暗的路灯下,张兰(化名)徘徊了2个小时,还是拿不定主意。

“妈,报警吧!不然今晚我们回不去了,他会打死我们的!”儿子在一旁劝。

张兰心里直擂大鼓。但最终,她还是勇敢地走进报警室,举报了丈夫李某胜。

其实,这对外地夫妻,在泉州曾有过月入过万元的小康生活,但后来丈夫变了。昨日面对记者,忍了七八年的张兰,倒出了一肚子苦水。

丈夫变了 自称败了80多万

张兰夫妇都是重庆人,结婚20多年了。当初,张兰看上的,是李某胜的踏实肯干。七八年前,这对夫妻来到泉州,在西街营生,靠卖菜让日子红火起来,月入过万的时候都有。

一晃这么多年,两人均已年过40了,大儿子也结婚生娃。可谁知,李某胜却变了。

“他接电话开始躲躲藏藏,我就觉得有问题了。”5年前,张兰和弟弟关了西街的店,到东湖社区卖菜,也就是那时候,李某胜结识了不三不四的朋友,变得好吃懒做、赌博。几年下来,李某胜没赚到钱,还称输了80多万元。

张兰苦恼,丈夫平时不给她钱,没钱了就只会向她讨,不给就打骂。

没多久,李某胜说话开始结巴,张兰怀疑,丈夫一定是吸毒了。两年前,李某胜因吸毒被拘留。张兰心想,丈夫出来后或许会变好,可他并没有。“我平常没报警,否则他不知被关过多少次了。”张兰说,丈夫后来讲话越来越没逻辑,或许是吸毒把脑子吸坏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