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6岁女孩离家出走遇好心小伙收留 跨省送其回家
www.fjsen.com 2016-08-23 11:32:21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3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文/图)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好吃好住,还给自己买了新衣服,颇为感动的16岁女孩阿娇(化名),终于向热心收留的江西小伙小陈道出了真实身份和家庭信息。

8月5日晚7点左右,28岁的小陈收工去吃饭,在途经漳州圣王大道时,发现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女孩子,孤零零蹲在路边,面色似有难处。

小陈(右一)和哥哥从江西老家将阿娇送回漳州

小陈(右一)和哥哥从江西老家将阿娇送回漳州

小陈热心询问,女孩自称“何雅丽”,贵州人,父亲将她送到漳州打工后,就不管她了,她举目无亲、无家可归。小陈动了恻隐之心,打算收留这个女孩,“毕竟她还是一个小女孩,在外无依无靠,很可怜,而且怕她被坏人利用或者侵害”。

之后,这个女孩住进了小陈的租房,小陈跟工友住在一起,始终都是分开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